ID3472255

青牛财经:如何把握非农三波行情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第一波叫非农前行情:就是预期行情!从ADP数据公布开始到目前均是;第二波叫做非农行情: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一般代表者8:30-9:00这一段!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第三波叫非农后行情:这就是大概非农数据出来一个小时以后!方向得到了确认了!之后的一直到凌晨的一波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次周的趋势性行情。


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其次第二波行情,即非农行情。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届时可咨询青牛贵金属专业分析师。


对于此时间段行情,第一个方法建议投资者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务必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此类交易手法要求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防止非农行情来回宽幅震荡。一般一年之内,非农数据出炉后行情来回震荡的次数要大于单边走势。(双挂策略,要求执行力强,能承担风险,不贪婪)


此外第二种方法就是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所以稳健操作在周一周二的整理行情中。


本文来自青牛财经网www.qnfx.com


青牛贵金属,现货白银投资专家


广东青牛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首批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026),主要业务为贵金属经营,投资咨询服务,黄金、白银制品的批发、零售与回购及贵金属现货及现货电子交易。总部位于杭州,分公司遍布南京、深圳、宁波、萧山等地。


公司运营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杭州城,位于繁华的黄龙商圈,毗邻著名的黄龙体育中心,商业文化气息浓郁,为青牛贵金属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放眼国际的战略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依托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贵金属现货及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和完善的客户资金银行第三方监管、双向交易、国际价格接轨、全天24个小时超长交易时间等优势,是目前最具优势的贵金属现货及现货交易投资模式。青牛贵金属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培训和服务,定期开展课程培训,一对一投资指导等,以诚信、专业、一流的服务为宗旨,赢得客户信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