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472255

青牛财经:7月23日黄金白银投资行情操盘必读

【基本面分析】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7月2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7月份制造业指数升至7,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的前景或有所好转。


数据显示,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7,前值3。


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分项数据显示,7月里奇蒙德联储装船指数升至3,6月为2;新订单指数则持稳于5。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7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升至12;7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升至15。


里奇蒙德联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7月制造业设备利用率指数跌至4;制成品的库存指数升至12,而原材料的库存指数则升至21。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从船运、新订单和就业数据中得来。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覆盖了5个联邦地区的活动,他们是哥伦比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和大部分西弗吉尼亚州。这5个地区大约占美国GDP的9%。


【行情分析】


黄金:


日线图,短期均线粘合, 随机指标即将形成金叉,绿柱缩短,突破阻力继续上涨概率大


白银:


日线图,短期均线粘合, 随机指标即将形成金叉,绿柱缩短,突破阻力继续上涨概率大


【操盘策略】


黄金:


操盘策略一:1302做多,止损1297,止盈目标1316,1320


白银:


操盘策略一:4104做多,止损4050,止盈目标4200,4260


关键点位:


黄金: 阻力位:1317 支撑位:1292


粤贵银:阻力位:4200 支撑位:4104


消息时间:


22:30


美国上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至0716 )


美国上周EIA精炼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716 )


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716 )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716 )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青牛财经www.qnfx.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