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472255

青牛财经:9月17日黄金白银投资操盘必读

【基本面分析】

汇丰银行指出,根据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9日当周黄金投机空头头寸规模从1080万盎司上升至了1180万盎司,说明市场普遍预期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将偏向鹰派,并预计后市金价还有一跌。

汇丰银行(HSBC)首席美国经济学家Kevin Logan表示,随着美联储已准备后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其将在本次会上对前瞻性指引做出一些改变,比如将重心转向具体的升息时间,而这可能令金价承受更大的中期下行压力。

不过,FuturePath Trading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指出,“如果本次美联储决议符合预期,那么一些空头可能会获利了结。再者,如果决议内容不如预期鹰派,则空头回补的规模将极大,可能提振金价上探1263-1275美元的阻力区域。然而,这样的涨势并不能持续。”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短,继续反弹概率大,稳健者观望,激进者高空

白银: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短,继续反弹概率大,稳健者观望,激进者高空

【操盘策略】

黄金操盘策略: 1239 做空,止损: 1244 ,止盈目标 1225 ,1200

白银操盘策略: 3735 做空,止损 : 3785 ,止盈目标 3648 , 3620

关键点位:

黄金: 阻力位: 1246 支撑位: 1230

粤贵银:阻力位: 3748 支撑位: 3700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