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472255

青牛财经:9月18日黄金白银投资操盘必读

【基本面分析】

巴克莱资本在美联储FOMC声明后的报告中称,本次议息会议结果“很大程度上一如预期”。FOMC在9月声明中的措辞变化不大。委员会重申,劳动力市场资源仍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联邦基金利率也会在解说资产购买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在当前目标水平。

华尔街见闻此前报道,周三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0~0.25%不变;缩减每月QE至150亿美元;重申QE后相当时间保持高度宽松;称经济温和扩张,通胀低于目标。本次会议共2名委员投反对票,认为前瞻指引显示的加息时间太晚。

巴克莱称,FOMC委员会还表示,预期资产购买计划将在10月结束,这也符合美联储主席耶伦此前在国会证词和Jackson Hole会议上的表态。

但声明中有一出小变化,在于委员会对通胀的描述。如今美联储称,通胀一直都低于长期目标,而非不断接近委员会的目标水平。

因此,巴克莱称:“我们继续预期美联储将在明年6月开始加息,但如果美联储经济指标更快向目标水平靠拢的话,3月开始紧缩的风险也在上升.”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长,继续下跌概率大,高空

白银: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长,继续下跌概率大,高空

【操盘策略】

黄金操盘策略: 1228 做空,止损:1233 ,止盈目标 1216 , 1200

白银操盘策略: 3718 做空,止损 : 3768 ,止盈目标 3650 , 3600

关键点位:

黄金: 阻力位: 1230 支撑位: 1216

粤贵银:阻力位: 3718 支撑位: 3640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