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472255

青牛财经:9月19日黄金白银投资操盘必读

【基本面分析】

评级机构惠誉国际17日发表报告指出,欧元区将遇到的不仅仅是通货紧缩这一噩梦,而可能是包括一系列问题的“厄运循环”,经济低增长和通货紧缩可能对国家预算造成巨大压力,伤害欧元区各国政府向受困银行提供援助的能力,并造成它们的信用评级被彻底降低。

惠誉称,通货紧缩可能从两个方面影响欧元区成员国政府的财务状况。首先,政府需要为所发行债务支付的利息依赖通货膨胀。若通胀率进一步下行,投资者所持有的债券将会有更高的回报,但政府将会付出更多成本来满足对债券持有者作出的回报承诺。其次,若零售物价下跌,来自销售税等方面的财政收入也会下降。

惠誉强调,欧元区内存在出现通货紧缩的极大风险,预计欧元区通胀率在2015年和2016年可能跌至负1%,在之后回升至0%。今年欧元区失业率可能升至12%,并维持在这个水平。这相当于日本进入通货紧缩时期时失业率水平的两倍以上。

据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8月份欧元区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0.4%,为连续第19个月低于欧洲央行2%的通胀目标。9月早些时候,欧洲央行再次下调了三大基准利率,并表示将实施私营部门债券购买计划等措施应对欧元区持续低迷的通胀率。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长,继续下跌概率大,高空

白银:日线图,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市场,mac d,绿柱变长,继续下跌概率大,高空

【操盘策略】

黄金操盘策略: 1278 做空,止损: 1283 ,止盈目标 1216 , 1200

白银操盘策略:3671 做空,止损 : 3721 ,止盈目标 3620 , 3600

关键点位:

黄金: 阻力位: 1228 支撑位: 1216

粤贵银:阻力位: 3720 支撑位: 3600

消息时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4年9月19日 周五

① 08:15 前美联储主席沃克尔与达拉斯联储费舍尔发表讲话

② 14:00 德国8月PPI月率

③ 16:00 欧元区7月未季调经常帐

④ 20:30 加拿大7月批发销售月率、加拿大8月CPI月率

⑤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今日还另将揭晓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敬请关注。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评论